你老了

【沈星移】求而不得是怎样的体验|知乎体

哈哈前面的确实好像,这的抵抗不了这种吊儿郎当少年气,和痞帅的人啊...

酒酿的白少:

 求而不得是怎样的体验?


————————————————————————————



沈家二少爷
头像即梦想的人生)




谢邀,


虽然我知道@我的人都是来看我笑话的,但事实就是这个问题本少爷确实很有话语权。


先讲一下我的自身条件,180,8分男,陕西泾阳当地富二代top2(并不想讲top1,他和我争女人,还争赢我了,至今我都不明白他哪点比我好了!他家和我家是死对头,还弄死了我哥,你说我气不气!气不气!!)


我这样的条件哪个女人不想嫁?重点是我求而不得的白月光是一个‘寡妇’(我不允许你们说她一句坏话,只有我可以)。


她最开始是我一个丫鬟,一来就和我对着干,我也很不争气,一来就对她产生了‘兴趣’,真的,求而不得的人一般在你的人生中都是特别突出的,比如她很机灵聪明,眼睛特别亮,还敢s我(你知道的做少爷从来都是s别人)虽然我对抖m挺受用,所以说这样的女人太突出了,很难不让我注意到啊。


好了,回到正题,对于这个女人我是好几次求而不得,最后差点就认命了。


先讲第一次,我让她做通房丫鬟竟然宁死不从,还给逃了!一个丫鬟都驯服不了真的有损本少爷的颜面。


第二次是去top1家要人,我再怎么也是堂堂沈家二少爷,区区一个丫鬟可没有要不来的道理,结果给拒了!


最气人的是第三次,那个top1娶她做了正房,关键是他俩还伉俪情深!整天秀恩爱,还在我面前秀,我能忍?不过这中间发生了些事,我死了哥哥,top1最后也死,就这样她成了个寡妇。之后就一直处于求而不得反被人欺的现况了。


关于题主说的求而不得,一定得有很长或艰辛的‘求’的过程,比如说我就是在‘求’她的过程中越陷越深,起初我也就觉得是脸面问题,之后有一次和她抢生意的途中才发觉自己是爱上她了,我知道有人会问:那她都成寡妇了,你还想追她?   关于寡妇的身份我一点也不避讳,从一个过来人的身份讲,一旦你深爱一个人无论她的身份怎样变化都不会减少你对那个人的丝毫感情的。所以我不但内心在追她,我还敢当着全世界的面追她!


谢谢大家支持,我已经向她表白了,虽然我知道未来得到她的机率很小,但我仍会为此付出努力。我会一直注视着她,我够痴情吧,题主你可别学我白白浪费了大好青春去追一个得不到的人,到头还是泡沫(苦笑脸)


好啦,围观看戏的都散了吧,今天她给我包扎伤口了,我看着她认真的表情又沦陷了,看来这辈子我都逃脱不了追她的死循环了。


————————————————————————————————


好不容易沈二少爷开始积好感了,明天又是刀,所以赶紧来写个单项甜饼慰问各位。


第一次知乎体,果然不够到位,抒情太多,‘编故事’套路并没有get到,由衷佩服知乎上的高赞们,编故事的能力我真是望尘莫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