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老了

哇哇哇老福特没人说这段花絮吗!!!

吴磊完全皮皮虾,耍赖还威胁摄影师跟他一起黑幕,(吴磊输了之后那声哦豁太好玩儿了,真的是大男孩)最后祖儿输了就巴拉吴磊要再来一次,最后祖儿还哀嚎你这个无情的男人😂😂😂

哈哈哈哈完全是我和我朋友玩游戏,被逗+输了不认账的方式,我朋友说我不仅不认账还要打人🌚🌚🌚🌚🌚🌚


对了推荐b站截图里这个视频,be cp集合警告,里面磊鹅那一段生离死别剪得太带感了!b站好多宝藏!(对比下九洲祖儿的演技和发挥空间真的大很多,世子死、翼天瞻死那两段哭戏很有感染力,配上一脸血的岩枭啧啧啧太带感了😂而且服化道真的秒杀上古,两个道姑娃娃的造型太无语)

还有一个岩枭×红衣×红薯的,设定是红薯喜欢红衣,红衣喜欢他的双胞哥哥岩枭,然后红薯在岩枭和红衣打婚前扮作岩枭开车,夜里出去把真岩枭杀了,(我杀我自己😂😂😂)第二天回来扮作岩枭永远活着


(昨天在b站看了吴磊刮胡子视频,胡子造型真的带感😂顺便过果然现实中男生刮胡子不像电视剧里那么诱,这孩子刮得脖子上全是沫和水哈哈哈。吴磊颜值最亮点就是眼睛了,眉骨高显得眼睛深邃,怪不得各自眼神杀演得很好,不过知乎上也有姐妹说他的眼神戏太邪太欲。同时他眼睫毛长,微微下垂的鹿眼,瞳距近,卧蚕无敌饱满又显得很可爱,就变成没表情时眼神深邃,笑起来,鹿眼配窄牙弓简直治愈力max的效果)


(最后ps今天下午做梦梦到和昊然三石一起参加明星大侦探,坐在楼顶汽车上吊威亚聊天好开心哈哈哈哈)

评论(9)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