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老了

沈星移啊

我觉得我很幸运啊那里
沦陷了啊

后面猪头吻扮女装挨棍子失魂落魄各种情节我都😭😭😭😭😭

空与故人违:

卧槽沈星移太他妈的杀了吧


老子为什么这么有眼光啊


从开始就喜欢他啊


这是33集预告 沈星移本是被放


却又回了去 他看着周莹 说


我真是傻 傻到要一个土匪来提醒我


你对那寡妇还真是情深意重


生死都要在一起


妈的这个人但凡出现就他妈戳我苏点


想到以后要虐了 有缘无分了


我就心肝儿疼


周莹打走了他的马


又打落一树的花


在落花里张扬大笑


沈星移久久不能回神


他总说沈家缺个丫鬟


卖不成布就只有卖身为奴


你还是跟我回沈家


最后才明明白白的


周莹 我爱你


我在临死之前能明白心中所爱


还能跟心爱的人一起死


我觉得我很幸运啊

评论

热度(25)